重要告示

免責聲明

衞生署、其第三者「醫健通(資助)系統」供應商及其他硬件及軟件供應商,若情況適用,不保證「醫健通(資助)系統」系統內的硬件、軟件及電子服務的操作不受干擾或不會出現錯誤。在任何情況下,衞生署、其第三者「醫健通(資助)系統」供應商及其他硬件及軟件供應商均不會就因下載、安裝或使用,或未能下載、未能安裝或未能使用「醫健通(資助)系統」,或相關情況而引致的任何形式損毀負上責任,這些損毀包括但不限於直接、間接、特別、附帶或相關的損毀,以及有關商業利潤的損失、業務暫停、商業資料損失或其他金錢上的損失。即使衞生署、其第三者「醫健通(資助)系統」供應商及其他硬件及軟件供應商事先知悉可能引致損毀(不論這些損毀是基於合約、侵權行為、保證或其他法律或可衡平的理由而引致),亦無須負上法律責任。

版權告示

本網站內的資訊,可供發布或複製作非商業用途,但必須注明有關資訊是由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衞生署(簡稱"政府")提供的。

除非事先得到政府的書面授權,否則嚴禁複製、改編、分發、發布或提供本網站內的資訊作商業用途。

政府對於因本網站的資訊,或因複製或發布本網站的資訊而引致的任何損失或損毀,一概不負任何責任。

上述許可只適用於受政府版權保護的資訊。涉及第三者版權的資料得獲有關版權持有人批准,方可複製或以任何其他形式使用。